暮雨君兰

随缘更新——即使这么说可是也每天都有在写文章

白纹的求生者体验

好久不发文了..事实上我那里倒是有写..因为考试就没发(其实因为懒得发和懒得写)。最近轻小说看多了

..什么史莱姆,骨傲天,智障女神还有蓝丝带和异世界狂想曲啥的(嘿嘿嘿)。所以就模仿轻小说的写法写了一些?管他风格是啥的总之写出来就够了

隔着一堵矮墙,白纹漫不经心地把手中的雾刃挥了出去,准确的命中了正在努力逃向地窖的先知。

还未等他牵起先知的气球,就传来了“求生者已投降”的信息。

『哎......最近六阶的求生者的水平要低呢......还是说......』

无奈的握紧了左手液体状的利爪,白纹向着回到庄园的路走去。

最近的白纹显得有些低落,不单是因为快乐石用光而买不到死猪拖的原因,还感受到了名为“强者的寂寞”的感受,虽然本人似乎不愿意承认这种中二性质的东西就是了。

「哟!大哥!怎么最近看着你闷闷不乐的样子,是因为没钱了吗?」

新来的忘川渡人在散步时发现了在长椅上有些不开心的白纹,出于对前辈的关心便上前问好,只是没有察觉到自己问好的方式有些特别罢了。

『啧......』大哥似乎是发出了“啧”的一声,不过忘川决定不理睬。

「啊......那是因为什么呢?」

『不知道......只是最近有一种“游戏很无聊”的感觉......不知道是为什么。』

「那......会不会是因为大哥您的对手太菜了啊?」

『六阶,七十多颗星』

「......」只是一阶二的忘川决定放弃这个话题。

「那么大哥,去换一种玩法如何?比如联合狩猎,或者是前不久新出的五排天梯怎么样?」

『不觉得有意思,那种需要队友的游戏我才不需要。』

「啊......大哥你这样很难办了啊......那不如去试试求生者?我是说偶尔换个阵营怎么样?」

『无趣。』

目送着一副“没有帮上忙真是抱歉”的表情离开的忘川,白纹自己一个人在长椅上陷入了沉思。

『那么,我能买哪个角色呢?』打开商城面板的白纹一脸新奇的看着求生者专区,也许是从前没有来过这里,所以白纹显得有些好奇。

『唔......这个咒术师看上去很不错啊可以打架......不......那这么说来前锋也不错......不不不修机太慢了......啊!奈布!......等一下现在不是吸奈布的时候......』

还在新奇的浏览着求生者介绍的白纹不经意瞥了一眼自己的钱包里的线索。

62。

白纹沉默了。

『原因就是这样,船舶技师,能不能把你的号借我?』(※注:船舶技师是机械师的COAI时期的皮肤)

「嗯嗯,真是稀奇呢。没想到白纹先生居然会想玩求生者呢......」

因为你们太菜了——白纹可说不出来这样的话。

「借倒是可以借啦,只是不要打排位噢!我可不想让一个求生者新手把我好不容易得到的S 级牌子丢掉。」

「而且我也想借用一下白纹先生的号,屠皇的账号是什么样的我一直都想看看的说。」

嘛,毕竟是少女的好奇心。

「而且这样就能和瓦尔莱塔小姐......诶嘿嘿~」

收回前言,希望蜘蛛小姐不要吓一跳就好。

白纹——不,应该说是船舶技师——等等似乎还是应该叫做白纹——小心翼翼地坐在了求生者专属的位子上。

『呼~好险,差点又做到对面的位子上了......不过这就是求生者的视角吗?显得大厅好小......』

看着餐桌对面拉着的帷幕,白纹不禁感受到了一丝新奇。

「哟!船舶技师啊!看来这把机子应该会很快的吧!」

白纹向着声音来源看去,是魔物管理员(※注:勘探员蓝皮)在自己隔壁的座位拉开椅子左下,看着他一脸期望的表情白纹可说不出来自己是第一次玩机械师这个事实。事实上因为船舶技师有时也会和白纹做对手,因此能和她到一起的人白纹也曾比赛过。

看着魔物管理员的脸,白纹似乎想起了无数次被那可恨的磁铁吸到墙上的眩晕感,下意识地把头扭到一旁。

「你没事吧船舶技师?为什么看上去有些疲惫?」

『是你的错觉。』

白纹不想和他多说一句话。

在白纹和魔物管理员讲话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走出来的琼楼遗恨还有光学镜面也坐在了椅子上。

这把没有佣兵吗?真是少见。白纹这样想着。

游戏开始。

圣心医院。

出生在女神像废墟的白纹快速地扫了一眼周围的环境,确定了自己的位置,便开始向大门走去。

『如果开局在这里的话,大门人皇机必刷人,那么我就去......』

忽然白纹停下了自己的脚步,就像是猛然间想起了自己的阵营一样,无奈的扶着额头向着废墟的安全机跑去。

『啊......我这是怎么了?我现在明明就是求生者啊,为什么脑子里的监管者意识总是挥之不去呢?』白纹无奈的破译着密码机这样想着。

忽然——“当——当”丧钟的声音响起,随之而来的是魔术师的图标变成了倒地的样子和小丑皇得意的挥舞着火箭筒的样子。

『nice!魔术师震慑了!这下就......就......等等......蛤!?』

宛如爱德华·蒙克再世,白纹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注:爱德华·蒙克创作了一副世界闻名的油画《呐喊》(又名尖叫),诸位可以脑补一下)

此时白纹手中的密码机进度刚刚完成四分之一,而琼楼遗恨和魔物管理员不约而同发出了【我不救人】这样的快捷语。这让白纹感觉到一阵无力感。

『我是很好奇空军是怎么顶着60%的debuff修机而不救人的......不过看来现在只能我救人了啊。我记得原来船舶似乎是喜欢带搏命的......那就方便了,不过还是卡丝血救人吧,毕竟秒倒......唉......』似乎是体会到了队友开局秒倒的艰辛,就连白纹这样的屠皇也不禁感到些许无奈。

“咚咚——咚咚”心跳声响起。白纹知道心跳和耳鸣范围是相同的——果然,小丑皇举起了火箭筒在椅子前做起了威胁的动作。

『这......魔术师我记得好像很难救来着.....不过就用船舶经常用的那招好了......』

走到椅子旁,看上去小丑皇也在惊讶为什么不是琼楼遗恨来救人,不过白纹也管不了那么多,直接在椅子旁边放出了娃娃,操纵着娃娃救人。小丑皇似乎没有见过这样的套路——也许是他没有遇见过船舶技师吧——直接释放技能打了下去,娃娃应声倒地。白纹虚晃一招开始解救魔术师,而小丑皇似乎有些着急,直接抬手就打了下去,早就预判到了小丑皇举动的白纹往旁边一躲便是躲开了攻击——小丑皇打在了椅子上。

自然,魔术师是救了下来,白纹也不管瞬间就变成红圈的魔术师,直接就往自己原来的修机处跑去。

『终于体会到每次打出秒倒以后小刺客在赛后骂人的感受了......』

幸运的是一局中除了救人以外居然没有撞鬼,这让白纹感到一丝开心。顶着两人受伤的debuff破译完第二台密码机的白纹决定去找地窖——如果琼楼遗恨没有空枪,魔物管理员没有取消擦刀的话也许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呱——呱”的乌鸦鸣叫声在白纹头顶响起,这让白纹感受到一丝慌乱。

『等等,现在小房和T字墙没有刷地窖,那一定就是在女神像了!』这么想着,白纹直接向着女神像跑去。

“锵——!”的声音响起,那是小丑皇拉着无限锯向白纹冲过来的声音。马上就要到达女神像,白纹决定翻过这块板子借此断掉小丑皇的拉锯,然后让他打一下用受击加速冲向地窖——白纹是这么想的。

『好!到了!只要翻过去......翻......诶!?等等为什么我这么羸弱啊?等一下啊喂!』

没有体验过机械师交互速度的白纹感到绝望了。打开设置界面——投降——投降成功。

白纹决定再也不要玩机械师这个职业。

「唉......大哥啊,最近求生者们都在抱怨我为什么连个地窖都不能佛,他们都说打低阶局白纹总是会佛系直接四放,我甚至都不知道佛系是什......诶?等等大哥别走啊!」

......

这就是为什么白纹为什么被称为佛系皮肤的故事。

评论

热度(2)